24 December 2011

圣诞节

很喜欢圣诞节。
从小时候开始,就很喜欢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小时候,有人跟我说过,一踏进圣诞节的那一刻,你会看见圣诞老人坐着雪橇经过月亮。结果,那一年的圣诞节……
我好不容易捱到了半夜十二点,看了月亮好久……我竟然,什么都没有看到!!
啊,谁是这个可恶的家伙?幸好我已经忘了是谁告诉我。要不然……哼!哼!哼!

喜欢归喜欢。小时候的我,并没什么机会庆祝圣诞节。一直到中学,才开始学人家过圣诞节:交换礼物、BBQ、玩游戏……

在圣诞节交换礼物这个环节,从中学一直到现在,好像都没间断过。只是,我很少会抽到真的非常喜欢的礼物。不错喜欢的,还是有啦。

今年的圣诞节,班上像往年一样,还是会进行交换礼物。

看,我们的礼物!
嗯,这只是一部分而已。


备注:在我左边的,是机器人同学。右边的,是冰天使。


她们也是我可爱的同学们~


等待主人来领取的圣诞礼物。要是全都是我的就好咯~


我抽到什么礼物?多几天才跟大家说 :p
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!
merry christmas!
hohoho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