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December 2011

天使


生日过了,第二部小说写完了,也出版了,应该有一些读者也看完了,五月天的小8明天就诞生了……圣诞要来了,一年要过了。
久没有更新。真的,太久了。
因为,我有很多不想告人的事情,嘿嘿。

常常在想,应该在这里放什么。
好啦,就放我的同学们吧。他们很可爱的,呵呵。想到都
好笑。:D

从小,我就一直相信有小天使的存在。
每个人的身边,都会有一个默默守护他的小天使。我一直是这么相信的。(不知道为什么,我一直都认为天使是小的,直到……)

我遇到了冰天使。
冰天使是冰同学变的。
她自己也不知道,原来她就是天使。或许我不跟她说,她这一辈子也不会知道。
冰天使坐在我的对面。每一天来上课,我都会看到她。
每次她抬头的时候,我就可以看到她的翅膀。
是的,翅膀是天使必备的。
看下面!


她就是冰天使。(我常常在心里唤她做冰天雪地,嘻嘻。)
大家看到她的翅膀了吗?

1 comment:

冰 said...

谢谢你。你也是我的天使。=)
话说,自己都有点质疑,那么小一双翅膀,是要如何带我飞翔?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