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June 2014

一个开心的早晨

好久没回来了。
(好像每一次来这里都说这句话 T.T)

今天一大早,就闻到淡淡的咖啡香。
秀秀同学替我准备了早餐。我一天的动力来源啊!
天空同学又给了我一片牛油鸡蛋面包,每一口都有浓郁的牛油啊!
(大家都担心我吃不饱?!)

开心的事情还没有结束呢!
噔噔!看我的小瓢虫书签。呵呵,再次谢谢天空同学的手作。
橙色的是冰天使的。我们都没有忘记你哟!
什么忘记?根本是时时刻刻想念啊!想你,不是530(我想你)节才会做的事。
冰天使毕业了。
我还在适应少了她在身边的日子。(相信她也一样。不过,我们两颗心是相连的。)




还有两片开在字典里的嫩叶。
如果你不告诉我,我一定不知道这是书签。


美好的一天(一个月),就这样开始啦!

嗯,我要和冰天使一起加油、努力!
告诉你,不能怕!



4 comments:

你的冰天使 said...

亲爱的,我可不想在新公司的第一天就感动得泪流满面啊~~ T.T

谢谢你为我更新了部落格,你的上一次更新是去年的5月呢。一年又这样过去了。希望你多多更新,我会是你的忠实粉丝。

加油加油!!!我也在时刻想念你!!!啾咪!!

话说,把书签插在“疙”字那页是有什么隐喻吗?? =.=lll

Unknown said...

加油!

亦静 said...

原来531也代表着我想你啊。。我只知道温尚翊XDD
告诉你,不能怕 温尚翊说的 哈哈

horlickstin said...

亦静,原来你也是五迷啊!真开心认识你 :)
我不小心打错了。530 = 我想你 (已更正)
对,不能怕!身为五迷,就应该要有五月天的勇气!